原來

純的52%高梁

是這麼噁心

沒人跟我說

我喝的好痛苦

加了一半的水

還是好噁心.......

每一次的離別

心中總是有種落寞

朋友,我真的需要朋友


        寒冷的天,我的心卻也是冷的

        想想昔日的我們

        彼此互相將彼此當作是兄弟

       而如今

        卻因為錢、女人

        而把我們這些兄弟忘了.....

        我永遠、永遠

        不會忘記那天那夜在橋上對你說的話

        我也不忘

        你流著眼淚、哭著跟我們說

        你不會忘記我們

        而現在...

        唉.....
                                                                                』


-------------------------------------------------------------------------------------------

北鼻

我要跟妳說

我...

盡量盡量不會丟下妳

可是

以後未來很難說

我不敢對你承諾

我不敢保證什麼

因為我知道

時間在走

人會改變

難保現在是這樣

以後有可能卻不一樣...

很難過

我知道

很傷心

我也知道

我也要跟妳道歉

我猜不到密碼

所以開妳的帳號

恩..我看到了

假如真的那天來了...

我是說假如那天真的會來臨

我希望你能夠從現在開始加油

從你最弱的英文開始努力

這樣才有機會跟著我出去

因為我知道這是唯一的機會

我知道這樣是自私的

我也知道這個是我無法控制的

不過

為有把握現在的努力

在將來才是對妳好

我也會把握現在

即使有那麼一天

我相信

妳希望的也是我所希望的

你說...是這樣子的吧?!

所以

別難過、傷心

做你自己...很重要

有首歌.

妳也知道

不會消失的夜晚...

不知道你是否記得昨天
你是我這輩子最思念的人
到如今你已不在身邊
你的笑在我心底徘徊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你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你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你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你說一遍
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不知道你現在是否寂寞
未來你有你自己的路要走
才明白你已不再承諾
這人生到底帶點荒謬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你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你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你說一遍
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沉睡的人會自由飛翔
在這不會消失的夜晚
任憑一切都化成云煙
對你的思念永遠不變
冰封了所有的永遠
切不斷對你的眷戀
還記得那天 你說愛我不變
就算是輸了全世界
也想再聽你說一遍
我要你永遠在我身邊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們認識的那天

我也不會忘記我們去過的地方

-----------------------------------------------------------------------

你們說

我幹麻要打的這麼肉麻

沒辦法

我就是懶的用密碼

感覺很麻煩

既然要給誰看了

何必又猜來猜去

何必又躲躲藏藏

所以

我選擇了公開...

就是這樣子吧

我的家

給我了很多跟別人不一樣的事物

我不埋怨

我也不因此這樣認命

我想看我的極限多少

我想看我自己可以創造出什麼

老爸,你看的到現在的我嗎?

我知道你想要我回你那邊

可是...

我想還是先不了

我想在外面多磨個一陣子

等我更成熟我自然會回去

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

還有

媽,讓妳擔心了...

我在台中很好

妳別擔心我..

妳要讓以諾快快可以獨立

再來

怡理姐,謝謝妳在我小時後的照顧

1/23我應該不會參加吧

我怕..我會很捨不得

志祥哥真的不錯..

妳總算選對了..呵

詩琳,很可惜..

沒有跟你一起共同打拼現在的青少契

也謝謝妳....

郭老師,不知道好不好?

那陣子妳的嚴格也讓我有個學習的心

包刮現在在公司...

也因為有那時候的教導

讓我可以在職場上如魚得水

也對不起

我最後沒能留下繼續給你指導...

真的對不起



再來好朋友出場

又華

從小到大的朋友

曾經有段時間我們之間沒什麼交集..

不過好在

後來我們依舊可以這樣的好

再來,俊傑

還記得在五專的瘋狂

現在大家各自努力分飛

你的目標?!

我的目標?!

我們都加油吧....

辣媽

謝謝你借我好幾次錢

雖然這不是重點

就像你說的

是因為我才借我

無法從言語去形容你的好

因為

你真的是個好人

謝謝榮哥

若是沒有你

我也只不過是兩年前的我

如此的一般

謝謝你讓我改變

讓我從一個跳不出來個坑爬了出來

然後漸漸的讓我開始成熟

謝謝
--------------------------------------------------

主阿,

求你保守愛我並照顧我身邊的每一個人

我深深相信

你是公義、信實的神

我會慢慢、慢慢的走回我該走的路

因為你賜予給我的

我該如此應用

而並非現在這樣而已...

求神繼續依依帶領我

讓我能夠繼續成長

當我快跌倒時

求你扶住我

不過也別讓我就因此沒有困難

人越走的平順就會越會忘記主

這點我一定會謹記在心

謝謝祢,親愛的神



--------------------------------------------

早知道

我這麼感性

我就不打了

邊打邊流鼻涕...

眼淚也是有啦

恩...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