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去中信換錢

幫他們寫了問卷

結果今天打來

是介紹一個保險

講了老半天

也沒說多少錢

就只問我要不要保

保五年可退一萬....

然後OOXX 很多一大堆

我聽不太下去

直接就說不需要

結果...

怎麼口氣又變的很不好....

開始問我保的那間多少錢

有沒有退費

然後又說有這麼好的機會

我怎麼不保呢

可以退錢耶....

凸!

我直接就把電話掛掉

整個心情就是很不好

很奇怪

我就不想保阿

就算一個月7百多元又怎樣

我保是看妳的服務

看妳的東西

而且我又已經有相同性質的東西了

我乾麻藥在多花錢去保....

為了退費?

為了有高的保險金?

可是今天妳的電話服務就是不好

我真的很想直接跟她說

上次某某產物保險的電話服務員

非常客氣的跟我介紹

然後還事先都把價錢都講出來

最後還詢問我是否要不要保....

而且我當時說我在忙

那個客服人員也馬上道歉並詢問方便時間後就掛掉電話

後來因為她又打電話重新說一次產品

然後我才同意要保的

怎麼換了個另外一間大間的保險公司

就態度差這麼多

連問我要不要都沒有

就要幫我弄了= =

真的是吼......


發洩完了

一身輕...

喔! 對了

我發現我最近好壞

讓好多人醉生夢死= =+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