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知道了很多事情一切的真相

我的心中

很難過

也很無奈

雖然

我想找很多快樂的事情

不過

實在是沒什麼辦法

昨天

被大樓梯敲到肩膀

整個左手舉不起來

後來回家看

腫起來

就像練過那樣...

原來我也可以這麼撞=_=

只是很痛..哀

然後跟阿原 芊榕去逢甲

ㄚ原一個朋友叫小美

帥哥一個

然後一問一下

發現原來都是朋友的朋友

世界真小

逢甲難找車位

然後去找榕妹同學

找到了

是個正妹

年紀差我一點的正妹

逛了好幾圈

人好多

吃了一點東西

然後人群中快速穿越

果真是戰車和脫拉庫

夠猛

可以聽到有人在叫罵...

ㄏㄏ

好酷..


很晚了

吃了五角冰瀑

吃完就把榕妹送肥家

誰叫她隔天要上班

然後就跑去了U & ME

帶著阿原給他見見世面

一群人

亂聊

亂唱

我破音

喉嚨超級不舒服

感覺

像醫生說的

引響到肺..

我想我待會要趕快去看醫生了

後來去帶大象還有母象

一來就是馬上讓他一杯

怕了吧~哈哈

後來很晚了

就把一些人送回家

看著那些人的背影

有些羨慕

我也想

有人陪我送我回家



這算是年紀比較大的悲哀嗎..?

或許吧

--------------------------------------
PS..

蓉妹妳的同學是很正沒錯

不過我還是超想扁妳的

那有那麼高的=ˇ=....

好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