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放空了好久

就這樣過了這麼久

很懶的上來

也不想上來

看到很多人對我的鼓勵

我很感謝!

人家說

不進則退

什麼是進?

敵人來一個

殺一個

敵人來兩個

殺兩個

敵人來一百個

當然就 閃!!

廢話

這社會這麼黑暗

來一百個啟不累死你才怪

所以

這就是退!

我說的沒錯吧~

辣媽

你回來好幾次

都沒機會找你

不知道你下次回來什麼時候

約你吃個飯吧

你有看到的話

喝喝

好多人在為自己的目標努力

有人要辭職努力念書

我說也要有退一步的概念

有人要一次交兩個女朋友

我說你要有很大的體力....

算了

我在幹麻

胡言亂語麻....

 來這邊就是要胡言亂語吧



該睡覺了

而我的目標呢?!

恩..

我在努力的殺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