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

定義似乎廣泛

在很多人

卻被視為珍貴及重要

甚至走火入魔到

自己付出多少

對方也得回饋多少

或許

這樣的定義在那些人的心理

才是真正的友情

其他都是個屁..




------------------------------------------

下午

彭哭了

第一次這樣看她哭了

迷濛中

我一直以為是昨晚去了XAGA

讓她這樣傷心

細問之下

看了她好朋友的網誌

才知道原因...

我想

這或許是個誤會吧

承認

之前可能前男友

讓彭與朋友之間有了摩擦、誤會

但事實

現在的我

卻不至於這樣子吧..

仔細想想

彭還沒辭掉工作前...

早上不是上班

下班就是上課

好不容易有假了

也都是在週間

少許會在假日

也都是因為家中有事

才放在六、日

我為了要配合

我也把自己週末的架挪到週間

結果

這樣卻造成彭跟朋友之間的誤會

原因只是

重色親友

可是大家或許沒仔細想

彭真的有時間嗎?

彭打電話要約人

卻沒人要接

最後又反過來說她只會為了男人而不要朋友

真的是這樣嗎?!

原本我想去解釋的

不過我想

於事無補吧

或許我就是的禍端

我解釋只是造成更大的傷害

只好在自己的版上發洩..

有看到也好 

沒看到也好

請大家及我們自己

都檢討一下

省思一下...

-------------------------------------------

很多事情

漸漸的從烏雲中透出光芒

漸漸的很多事情露出真相

無所謂吧..

事情都過了

誤會產生了

不過

有時候說開了

真的會好很多

很高興

這一陣子

跟了很多朋友出來玩

也聊了很多

解了很多死結的毛線

接下來

就是往前看

朝自己目標方向前進

希望每位好朋友們

能夠在低潮傷心的時候

別忘了

還有一群好朋友在支持你

正隨時等著你打電話訴苦

正隨時當一桶大桶的垃圾桶

想當初

我也是被朋友幫了一把

反過來

現在的我

也要幫忙拉需要的人一把

---------------------------------------------

連續三天爆肝生活

第一天PUB

第二天大夜

第三天大夜

我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