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俊賊動作俐落

回家就把網誌寫完了

我不落人後

送夫人回家之後

巡完大夜

在站上休息一下之後

回家洗完澡

我也馬上趕工

-------------------------------

晚上9.45

夫人家樓下等著她

結果卻發現沒人

正在納悶要不要打電話時

突然一輛小紅色跑車

停在我旁邊

疑...

是夫人耶~

『氣死啦...我被開單了啦ˋˊ』  夫人怒氣沖沖的說著

﹝ㄜ....是喔...罰多少阿....??﹞ 無知的我 戳著夫人的傷口問...

『闖紅燈..1800元阿....我還一直ㄋㄞ他不要開我單....

    問他有沒有女兒,我可以幫他做指甲....

    結果他還是開下去了...
                                                                                     』   夫人還是怒氣沖沖的說

﹝ㄚ咧...可是還是被開了阿ˇ ˇ﹞  把夫人拉回現實 繼續無情的戳著她的痛..

『 好啦 我先上去放東西 等我ㄟ 』  

說完 夫人就轉動車頭 就要衝出去.....

﹝ㄟ...最好是你這樣出去齁.....剛被開完罰單也沒這麼怒吧= =.......後面都車ㄟ ﹞ 我傻眼的說著....還是又戳了夫人的痛

『這樣好啦....撞到我才可以賠錢..然後繳罰單......!! 』  夫人天真的回答然後就衝走了....

﹝.................................................................﹞


等著等著

夫人下來了

然後開始狂打電話給朋友

也不斷的跟我敘述開單過程......

『 後來警察跟我說下次要注意..不能闖紅燈...結果我就跟他說....

      我知道啦...我就假睫毛太長了擋住所以才沒看到.....下次我一定會用短一點的
                                                                                                         
                                                                                                   』

夫人白目的回答...害我差點方向盤打滑...然後失控衝出快車道....


後來我們一路都在趕

趕著去俊賊家

到了俊賊家

俊賊沒多久就衝回來了

然後..

匆匆忙忙的打扮就帶著他的姊上車

姐姐剛下班

所以看起來滿累的吧...

一路上

我幾乎不斷的使用車神上身

然後不停的用技能 黃金右腳

總算

趕到了XAGA

把他們丟下車之後

我就跑去停車

停完車就跑去找他們

哇哇哇...

夫人真的有約了妹耶

雖然剛開始錯過了介紹

不過我大概知道有

小Q 橘子 兩個很MAN又可愛的T.....

小Q肉肉的 其實還滿漂亮的

橘子呢... 俊賊說可愛..我看了應該也普普吧...(難道我標準太高@"@)

至於兩個可愛的T

剛開始不熟所以看起來滿酷的


而我還有俊賊加上俊賊姊

最後加上夫人

總共是8人....

進場的時候

發現XAGA不愧是台中最強的PUB

不僅證件審核嚴謹

連男生搜身都很嚴格

我口袋放了手機 護唇膏...

都被要求全部拿出來檢察

都通過之後

就蓋了手印



雖然拍得不是很明顯

不過將就吧...

進去之後

真的是很讚

兩層樓

放東西完

我們就下樓

剛開始音樂不HIGH

不過看著舞持有位帽子紅衣男

獨自場上跳舞...

聽夫人說

那個是教舞老師...
                
所以很強...

看著他晃押晃...

我也開始慢慢的音樂進入血液...

恩~不過還沒開始

人很少

跑去換了威士忌可樂

我的天...

這是我的失敗點...

喝了一口就感覺不太喜歡ˊˋ...

不過看著夫人他們一下就幹掉了

ㄜ....果然是酒國女傑...猛啦= =

沒想到

送酒公關來了

再給我們之前

跟我們說..

我們喝完就要下去跳喔~~~

然後我們每人分而挑起一杯

大口灌下....

噁...又是威士忌= =

不過既然都拿了

我就喝完放回去就跟著大夥而衝下去

夫人很會扭....真的很厲害

小Q太害羞.....

橘子就更害羞了....

不過俊賊倒是挺貼她的...害她頻頻尖叫

然後俊賊的姐姐第一次去

所以不太敢跳...

ㄚ不過

夫人倒是自己往俊賊姊 貼上去

讓俊賊姊開始也跟著他們跳

兩個MAN T 也不太敢跳...

接下來

人漸漸多了...

我們原本在舞池中央

礙於人多卻沒人敢往前的狀況下

我開始往前擺動開路..

然後把一個一個拉過來

這種感覺我喜歡

只要有人帶著HIGH 

我或許就不怕悶騷...

不停的開路

我撞到了舞台最前方

果然

我們真的到了最前線

這邊果然最HIGH...

大家都是往這邊看過來

除了高手跳舞之外

我們這邊似乎是男女第一組跳貼舞的

所以超快的

大家HIGH了...

看到旁邊有兩個妹

一個跳小貓舞...

很可愛野火辣

也跑來跟夫人們小尬舞...

真不賴

後來人越來越多

我們無法後退

只能繼續卡在最前線

接受音樂無情的放送~~

看著後面的橘子

越來越HIGH

不過腿也越來越軟...

小Q要我跟著她上去

拿保管櫃的東西再下來

 還好我有跟去

要不然橘子真的會被用拖的上樓...

送走了他們之後

兩個可愛T 很HIGH的跟在我後面

人爆多

我們卻又擠回最前線

很快的

跟著俊賊狂HIGH

也遇到了

夫人的高大同學

真的很高ˇ ˇ

不過沒差啦

都出來玩了

哪有分啥高矮的

跟她跳了一段..

我就用小矮人絕招跟她拼了一段

結果

她說她累了....

我就回她....

累屁阿= = 我早上七點上班到現在ㄝ.....

她狂笑之後

便狂跳了一段之後

就不見人影

後來是在出場之後

看到她坐在樓梯那

醉死 吐翻

一個帥哥叫阿飛..

阿飛很壯

結果帶他下樓梯

卻兩個人差點滾下去

看得我也不知道怎麼下去幫

下去幫我看也變成滾球之一...= =

後來真的很HIGH

中間還發放禮卷

我搶了一張

俊賊也一張

MAN T 也一張

累了

換酒

我用酒卷換了啤酒

結果俊賊用禮卷也要換啤酒...

卻來了威士忌...

俊賊幹了 我卻笑了

喝完

就閃人了

很HIGH

真的

不愧是全台中第一的PUB

去了XAGA

就對 LOBBY 還有獅子王感覺沒啥了

不過聽夫人說

這次算不太HIGH

之前人更多還跑上去DJ的舞台跳

M....

等我練成各項絕技

我在跳上去好了........

XD...


很晚了

載著俊賊回家

結果他們有鑰鉂卻還是被鎖在外面

等著她們進去之後

我就載著夫人送她回家

就這樣

結束了一晚

狂暴的夜晚

我HIGH了

也發現

原來我滿會跳的.....

果然..

真的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