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 

跟俊賊跑去了高美 

可是辣媽沒去 

所以特別拍了照片

給辣媽羨慕一下





嘿嘿

羨慕吧

辣媽...............

----------------------------------------------------------------------------------

昨天晚上

出征了大夜班

說真的

車好少

人好少

妹更好

雖然昨天超養眼的

但是..

虛空 還是 虛空阿...

無聊到

睡著 打瞌睡

然後洗車

擦乾打蠟

最後拿起手機拍車

想想也是

好久沒拍車了

就拍一下...CC


順便介紹一下

雷力轟天雷

算是新的管子

由於不是很大眾

所以被誘惑之下

把要還給辣媽的錢 

買了這支..

辣媽拍謝啦ˊˋ

剛剛送那兩張重美女圖算是抱歉抱歉...


---------------------------------------------------------------------------------

下班後

跑去彭家睡覺

下午

帶著她跑去利嘉日式咖哩專賣店

這間很長去

就在
文心南五路內

咖哩味道很濃厚

由於彭吃不多

所以就點了正常飯量(300G)

然後加飯(300G)

總共是600G...

結果來了

看到差點暈倒....

盤子超大

飯超多= =

這些是吃剩下20%的飯量

剛上菜了時候忘記拍

我只能說..

我的老天爺阿

真恐怖

然後聽老闆說

他們的大胃王比賽

1300G的飯量

也就是我們的一倍...

然後兩間店目前有11個人完成比賽

第一名8分吃完...

至於世界冠軍...

日本人  是1分半吃完

聽完...

差點暈倒

恐怖捏..

那麼多 那麼燙...

一分半吃完...

想了想

我必須先用70炒當練習

天天70炒..

然後用150炒來畢業

才有機會挑戰1300克的咖哩......(嘔)

所以

我就跟彭說

我決定下次帶著俊賊、辣媽

三人來一起挑戰1300克!!

重點..

是一起吃那盤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好咧

深夜了

該睡覺了

跟大家說個晚安

跟彭彭說個
我愛你

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