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了瘋了 = =

原本以為晚上七點多

俊賊跟吉仔在開玩笑

結果

我跑去睡了

卻真的被挖起來= =

然後我就衝去Lobby...

無言ㄚ無言


一直以為

是我們帶賽

差點又被擋在外面..

只因為

"你們有預約嗎?"

『恩....沒有ㄝ....』

"那...稍等一下"  很帥的檔門員說完便用對講機連絡

『= =.......哪ㄝㄚ捏...』無奈的我們..

"來證件..."

『總算......』帶點期待的我和俊賊..

首先繳錢付學費...

喔喔~不是

是繳錢蓋手印..





進去就看到了好多妹

可能燈光昏暗..

然後她們又穿的短少

都覺得滿漂亮滿正的

只是...

"不好意思喔..請你們坐到那...." 另一個很帥的服務生說

『....................』三個臭皮匠無言的跟著

就這樣

被趕了三次

總算在一個小角落安頓...

喝著伏特加萊姆

不濃...不好喝

說真的我想睡了...

沒啥那種high的感覺

看著吧檯的妹..

我漸漸的眼皮沉重

這時

節奏換了

右右後方的包廂不時傳來阿妹的尖叫歡呼聲

只能用眼紅的眼 來羨慕....

看著她們穿的短

下去跳舞也都跳貼舞...

整個就是雜....

男生不會跳

亂亂左右晃..

也是有人貼

看到煩的我

一直跑廁所............

後來我們就出去跳

只是

不會跳...

也只會左右晃

我只好亂跳

應該可以吧..

只是跳不長久...會累= =

晃著晃著

有兩個滿正的妹貼過來

吉仔無動於衷

俊賊不知怎麼應對

我慢慢的移動過去.....

結果

那兩個妹的男伴就靠過來了

然後就被拉到旁邊去了

ㄜ.........

又是無言

後來

後面的包廂來了四個女生..

我再猜

應該年紀都大我們

一個很高也不錯

一個身高普普臉蛋佳身材好

另一個就最普通

然後俊賊說像黑妞的我覺得是最漂亮的

身材也最好

她們隨著音樂在包廂外起舞

然後高的跟普通的就著樣扭扭扭到舞池去

剩下兩個正的

我就跟吉仔說..

『走...請她們跳舞威』

結果

正在說的時候

另外兩個又飄回來...

留下錯愕的我們

算了

有的是時間!!

過了許久

看著她們好像開始無聊

一個黑妞坐在最裡面

有高的檔著

剛好另一個正的一個人獨自在外面

我跟俊賊開始討論戰術

討論著討論著

開始有眉目之時

別人來搭訕了

然後另一個女的回來就坐在她旁邊..

挖..又沒機會了ˇˇ

結果沒多久

她們就跑了....

又是留下錯愕的我和俊賊

而吉仔..

說累就先跑了@"@

『妹都跑了...我們也走吧..........』俊賊這樣說

《恩...我們走吧》我心裡想起了彭....

兩個晃押晃

就晃去了7-11

買了肉骨茶

對著玻璃照相

看到正妹們都有男伴載走

心中似乎又失一陣酸...辣!!



吃完要走的時候

俊賊的機車旁邊

掉了一件女生外套

粉紅色的...

我撿起來就丟俊賊的車廂

ㄏㄏ

希望

有緣會在遇到主人....應該吧...............

然後

兩人帶著怨氣

各自閃人

噗..

我說夫人

下次妳跟妳的好姊妹去

就順便約約我們吧...

怎麼可以自己偷跑去玩沒約二房呢

這樣不行不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