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肝

真的是

星期五晚上彭下課

然後送她回去唸書

跟俊賊聯絡之後

就跑去俊賊家

說著說著

就跑去拉比

結果....

人好多

車好多

辣妹超多!!

裙子短到不行..

不用動...

就可以看屁屁= ="

興致勃勃

要進場

卻被擋下....

我知道..我們看起來不像成年

不過真的有成年ㄛ

一邊拿錢一邊拿證件

說著說著

卻發現

擋門的大哥哥  

還是不讓我們進去

原來是特別夜阿

難怪

要定位...否則進不去

唉唷

真是的

網斜對角看到獅子王

卻只是看到一堆死台客

感覺差了

不想去沒水準的

好吧

載著俊賊跑去U&ME

約了又華

也約了高森

高森帶著小宇很晚才來

跟小新喇賽

她依然穿得很辣

到三角形..

ㄏㄏ

聊著聊著

說道俊賊弟的事情

也實在是幫不上什麼

不過唯有讓她自己闖

或許在她快失敗時適時幫助

才有用了吧....

寂靜了好一陣子

我和俊賊都沒喝

我只知道

或許

來這種地方也不一定要喝

聊聊天也罷

算是真的不錯

後來

約著小宇去網咖

俊賊跟小宇PK

我跟高森

結果也知道

魔王喝酒 更狂爆

而我

道是被電了

而我也玩到睡著ˊˋ

玩完也'天亮了

看來也不用睡了

彭也醒了

就跑去接她

然後送俊賊回家

接下來帶著彭去崇德路的麥當勞

她唸書

我睡覺...

後來她們去考丙級

我就回家洗澡睡覺

到了下午

考完了

我就準備要去吃飯看電影了

順便介紹一下

因為芊蓉單月賣了74瓶汽油精

所以就請她去看高級電影

我們看了鋼鐵人

一部高科技的電影

真的不錯看

Glod class的服務生也都很正

尤其是專屬大椅子

齁齁

看電影簡直是睡覺...

雖然價格高了點

不過既然答應了

就是去做到

看完

就載著彭回家

然後送芊蓉回去

接著我就休息了一下

準備上大夜班

上大夜很無聊

再加上又一天沒睡

說真的

我一定是會打瞌睡

結果

好在仲爺留下來陪我聊天

也順便開導他

雖然他年紀比我大

歷練社會事經驗也都比我多

不過也是會有跌倒轉不出來的時候

就陪他聊聊

不過我還是偷打瞌睡了ˊˋ

好不容易撐到了天亮

下班後就在站上睡覺了

醒來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看著芊蓉跑來

就拉著他跑去北屯站

看到傳說中的妹...

恩..

臉蛋普普

身材普普

相信妹妹會更好!!!

喇賽完

就跑去找阿澤

看著他穿著準備上班的衣服

恩..有長大了

或許吧

吃完飯

吃完冰

又把芊蓉送回家

就載著阿澤去上班

恩..

就這樣

連續兩天

都這麼high

結果

俊賊剛剛又出動了

我想

我該先休息一下了=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