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5日

是個很充實很充實的一天

也很久沒有這樣了

這幾天

老姊來台中報告

雖然不知道要報告什麼

不過我還是興致勃勃的直接說要載她去

元本是計畫...

星期五的晚上

要跟著老姊的學弟學妹去HIGH

結果..

後來一些原因

就沒有得HIGH...

不過我們還是很自立自強的

找了姊夫的朋友 自強

一起跑去偷練保齡球..

太久沒打了

分數悽慘...

玩了曲球

全數通通失敗

只有再最後一局

才漸漸抓到邊....

真是失敗中的失敗

而且還手酸的要死....

還好回家後有熱敷

就OK啦

哈哈

-----------------

星期六一大早

就跑去買要當海賊必吃的 "海盜飯糰"

自從上次承諾之後

我就一直在找時間實現諾言

總算

是讓我實現了

讓我成為不是一個會開"芭樂票"的人

CC

飯團超大的啦~哈

聽說榮哥吃了那個就飽到中午

ㄏㄏ...

反正晚上要吃大餐~

沒差啦...

嘎嘎

-----------------------------

送完早餐之後

就跟姊跑去逢甲大學

因為她要先報到

所以我們就先往體育館移動

看到逢甲的體育館

整個就是很幾何

裡面設備很優質

修平完全比不上

真是差超多的=..=

報到完之後

就開始四處晃

接著就遇到姊的學姊

看不出來是高材生

不過感覺很伶俐

不錯

恩...娶回家當老婆應該會賺錢= =+

哈哈

亂晃亂晃之後

就在樓上坐著

然後翻小說

姊跟人聊天

而我就像自閉兒一樣

沉浸在九把刀小說裡

偶爾把視線移動到附近的阿妹身上

只是

一種攀不上的感覺

算了

今天來這

真的是滿滿高材生

想到他們的活動

"生物科系工程研討"...

整個名子就是很高階

所以就帶著純欣賞的心情跑來

過了一陣子

姊說要去看海報展

我們就跑去晃海報區

姊跟我說

我就看看有沒有興趣的...

以後有機會可以玩玩看

我看了老半天

說真的

完全不懂...

而且滿滿的英文

我就像外星人一樣

完全的被隔絕....

算啦

就裝懂吧

反正

也沒人發現

---------------------

裝懂完之後

就等著9.30分的點心時間

可是看看時間

一分一秒的滑過

而我...

也在無聊中拍了幾張照片

但是

時間卻來到了10.3X分



天 ㄚ...

不是說9.30有點心嗎

怎麼現在還不開始ˊˋ

我很餓ㄟ..

遠從一大早的海盜

我就餓到那時候

當他們說可以開始的時候

我可是很努力的吃了一些

然後滿足的去休息

反正

心情愉快

就看著小說然後

也偷偷欣賞了幾個高才妹

接著不小心睡著

在沒人發現下又醒來

接著又重複上述的動作

過沒多久

老姊的老師說

要去吃飯

就這樣

無故的被請了一餐

飽飽的走回學校

然後時間又過了一陣子

看著老姐上台報告

內容我滿有興趣的

不過...

跟毒品有關

我就有點不想碰了ˊˋ

感覺好危險>"<

後來姊說

她要跟學弟們去打保齡球

所以我就跑回加油站

等著老爺、榕妹、ㄚ原

然後準備直殺去"米薩村"

嘿嘿

這努力ㄠ到的一餐

大家可是期待粉久低

尤其榕妹更是HIGH到不行

反正

就這樣沖到了米薩村

然後大吃大喝

吃完就跑去錢櫃

當了奧客然後又當了歌神

榮哥帶的酒

第一次喝...

又濃又滑

差點讓我滑近酒國世界

還好

我要開車

車上載著寶貴人命

我很認份的沒有喝很多

唱了很多歌

跟榕妹互甩巴掌

老實說

她的手勁真不像平常人

真的會痛

而且是超痛

當然

我也不留情的給她反擊回去

(說不留情當然不可能...只是她....)

反正好玩就好

嘿嘿

很HIGH的唱完歌

也當了奧客

然後榕妹

喉嚨不舒服...真可惜

要不然就拼歌了

不過

她唱歌還滿好聽的說...

看來我還得努力一下= =+

反正就這樣

一天充實的過了

小朋友也不小心跑了一張

CC

不過

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也很喜歡這樣的活動

----------------------------

現在想想

今天去逢大也很多收穫

看到很多很認真的學生

只是他們的樣子好像都很像

我仔細的看了每個人的長相

似乎都是那樣

還好

我一付就是奸詐狡猾樣子

所以書唸的不好



然後去米薩村

又有個變態

吃了三個生蠔

真是夠無言的=ˇ=

不過挺羨慕的..

起碼他有本事吃 然後有地方發洩ˊˋ...

真好XD



這張

看起來

還不錯...(我指的是整體="=)

反正那時候就是在等點心開動

無聊到一直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