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

擁有了很多東西

只是

那些東西的消失

不曾讓我這麼感傷

然而

這幾年所失去的

我在這一兩天

卻莫名的感傷

好痛



真的好痛



小黑

我的第一部車

歐寶 cosa

還記得...

兩年前的聖誕節

就在剛出門沒多久

縮缸..

就這樣

她 離開了我...

我 紀念妳
(2005/12/25)


小黑壞了之後

換了小藍...

也就是陪著我走兩年時光的車

這台車

讓我充滿了回憶

也是在我最消沉的時候

給我了很多自己的空間



習慣一個人就這樣躺在小藍裡

把椅子放下

聽著我愛的音樂

真的習慣了..

沒有了小藍

我慌了

我也害怕

好想哭

這輛車給了我很多回憶...

我超想你的 小藍



謝謝妳這兩年的陪我

特別是這幾個月

我..紀念妳
(2007/12/11)


再來

小紅..

第一部屬於我和她的機車

也是我的驕傲

曾經陪我跑片很多地方

也曾經小有名氣一時

還記得

那時候那輛車剛出產

三年多了

小紅跟著我們出去

大家總是說他是新車

好驕傲..真的

2004年3月 購入

2007年9月 離開了我

我 紀念妳 小紅 更是愛妳





小白狼

我的第二輛機車

野狼傳奇R

借資投資的車

也是一切錯誤的開始

更是我在離開家後

第一部的交通工具

最後

卻在自己的衝動下

賣掉了

我對不起你 小白狼

希望

現在你的主人

能夠對你很好...

2006/11月 購入

2007/06月 賣出


再來

我的小狗

應該是屬於我的小狗

TAKY

一隻活動力超強的拉拉

我很想念牠

只是

因為沒空間讓他活動

只好送去山上

而且

我還是後來才知道

我真的很想你..

TAKY

你過的好嗎

山上會冷嗎

你有吃飽嗎

不知道你主人有沒有常帶你去散步



好對不起你

還記得以前

我都會帶你去散步、跑步、跳小水溝

那時候

我把你當成我的

我一定親自幫你洗澡

因為

你是我的家人...





前幾天

把小藍牽去把音響拆下來的時候

我一直的想

結果



真的很傷心

他們一個一個的離去

都是我的最愛

都在這一年

離開了我



真的不知道

真的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