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所不想發生的事情發生了



很無能為力

真的

聽見這麼大的數字

彷彿

猶如電玩般

可是

這是真實的世界

我好希望這一切都是夢

我希望

我不要醒來

我很想罵人

可是沒有用

我很想幫忙

可是根本找不到人幫忙

三千多萬

誰有那麼多錢

父債子還

很可悲

可是又能怎樣

我很想逃

可是

我根本不是那種人

若是

我早就逃了

但是我留下來了

當我感覺

我已經蛻變

我開始想要繼續衝刺

開始計畫著要如何幫公司的時候

卻給我重重的一拳

這種拳

比真實的拳還痛

我好痛

比分手的時候還要痛

不知為什麼

他去查我的名下

查到我有信用卡

要我馬上繳清

要是我沒錢

也要叫小姐幫我繳

問題是

你們欠人的還不多嗎

你們有錢付嗎

我的東西不用你們擔心

但是你們的事情

卻從來也沒跟我完全的說過

搞什麼鬼

說好聽想保護我

說難聽

是看不起我

我最討厭人看不起

我很不願意

很不願意用到那東西

因為

那是18年來的一個禮物

很貴重的禮物

我一直想要傳承下去

只是沒辦法了

我拿去賣掉了

賣不多

而只能等年終

想幫家裡

但是根本是小巫見大巫



分手也好

不會拖累對方

不會拖累別人的整個家庭

更不會去害到別人

去把東西賣掉的路上



告訴我自己



從現在開始

絕對不交女朋友

絕對要努力工作

絕對絕對要對自己負責

因為

再也沒有人可以保護我了

而我更不能去害別的家庭

在事情沒結束

女朋友 甚至 結婚這檔事情

就隨風而去

即時最後孤單老死

我也不能害別人

害到自己的小孩

因為

我沒有任何權力來害人

既然不能給予完整的幸福

就不要出現這一切



要開始孤獨

我求神

與我隨時同在

唯有祢

才能幫助我

因為

我信靠祢

也求祢

幫助我們家

走過這一次的災難

也只有祢

能夠帶領我們

謝謝神

這21年的引導與保護

我的心中

真的很愛祢

也很愛以前的一切事物

更愛身邊的這些朋友

甚至

甚至

我雖然我不承認

我還愛她

但是神卻讓我學習到更多

這一切

我藏在心中

永遠

在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