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停的上班

放假也只是休息

剛好

庭倫買了一台新KTR

也正好 歐郎冠名約要跑136

既然有得外跑

當然答應

期待的星期三來臨

結果不只我們三台車

還來了剛下大夜班的弘明

然後連芊榕跟小仲都來了

真是酷斃了

不過

我一早在二站騎著庭倫的車就滑倒一次

很怪

那邊我之前天天騎來騎去

就沒滑倒過.....

天真的給他滑倒了

腳刮到燙到

不過沒太嚴重

帶著一顆愉快的心就出發了

庭倫不太會騎

一路上都沒太快

到了136

直殺上去

才發現....

真的落差很大

後來出136索性我就跟庭倫後面

結果好了= =

被攔下來買了一張紅單....

真鳥..

不過庭倫買了更大張

好吧~不打壞美好心情

繼續前進到了日月潭

吃了飯

哈了啦...

聽了小鳥飛走然後會飛進去洞裡的故事

然後想說遊湖...

賊狗

我們騎在前面沒事

倒是騎在庭倫後面的小仲卻為了閃庭倫犁田到對向車道

嚇死我們

然後就這樣

大家沒心情繼續玩下去了

就回頭回家

一路上我不敢跟在後面= =

我拼命的往前衝= ="

到了136更是油門一拜的衝刺

腳踏嚴重壓車磨損

真是的..

到了136中繼休息站

弘明說要先回去休息

我和彭就等著其他人上來

等到他們看完風景

我冒著沒油的風險

一路殺回二站...

下午三點多...

很累

彭也不知道再累什麼

一回家就睡死...

就這樣..

放假趴趴走

買了一張單

改天在放照片上來

ㄏㄏ....

期待期待

下次有人再找出去玩

不過

一定要對自己的車熟悉

可別再發生什麼意外了


說到這裡

我還真的懷念我們上次的環島....

之難以置信

我們成功了

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