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我放了一整天的假...

老實說~滿無聊的.....

沒事情做

睡醒..玩個電腦...

受不了.....無聊

又睡著

後來下午~跑去加油站留指紋@@"

用了指紋~上班就必須帶手指去...

要不然~就打不了卡@"@

用完之後~

回家....又睡了一下.....

驚醒....

靠...5點了....

只好恍神的打理~然後騎著"小白狼"衝往學校

一路上

不小心油門灌了一下~

跑出了100公里的成績

不過...對檔車來說~好像...有那麼點的少= ="

看來...我得找一條又直又寬的路來試試看= =

-----------------------------------------------------------------------------------------

到了學校之後

一個人跑去餐廳買晚餐

老樣子~直接走到了賣炒飯的地方

其實...也還有很多間

有的服務阿妹...都很正...

不過我沒過去...

因為....她們賣的東西我實在沒興趣....

像說 火鍋、雞排飯、牛肉麵、義大利麵.....等等那類的

所以~我還是選了賣炒飯的地方

今天的櫃檯阿妹...

臉肉肉的

感覺有點小胖...

不過看了身材...

還滿瘦的....ㄏ

一身紅色運動T削

低腰牛仔褲...

嗯~還不賴...C

買完.....加了辣椒醬...我就進了教室吃飯

由於今天的課是化學課

所以~三節幾乎都沉浸在筆記中

不過中間有段對話...

是我跟前面的小帥哥學弟說的話

畢竟...開學這麼久了

我坐他後面也一段時間了

想說...聊一下....免得無聊@"@

以下對話:

我 : ㄟ~~~你早上有在工作嗎??

學弟: 有阿....

我 : 那你做什麼的ㄚ??

學弟: 我喔.....就....做槍的!

我 : ㄏㄚˊ??? 做槍????????

學弟: 嗯ㄚ...做槍的 !!

我 : 槍ㄟ..真的假的....那不是....

學弟: 唉唷...我是做那種"生存遊戲"的那種玩具槍啦!

我 : 靠...說清楚咩.....我想說...真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