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有那種感覺了

送著俊傑去坐客運回部隊..

莫名的感覺又出現

小時候也常出現這樣感覺

想想

朋友或許就是這樣吧

不需要太多的言語表達

就知道對方想什麼

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我只謝謝那些跟我很好的朋友

真的有你們

我才能有現在

因為有你們的幫忙

我才能一路到現在

我很願意幫你們的忙

可是不要利用我

尤其是利用我對人的相信

最近有聽到一首歌

迪克牛仔的

可是不知道歌名

只知道其中歌詞有

等等等等 我到底要等多久  你才能把心裡話告訴我


真的不錯

不知道有誰有聽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