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天氣就是突然變冷

好久

沒打網誌了

好久沒上來晃了

一星期前

我搬家了

好加在

俊傑、又華有來幫忙

真是謝謝你們

總是在我需要幫忙的時候

都可以來幫忙我

特別是俊傑

還陪我跑南跑北

在你當兵前

總是要請你吃飯

這是一定要的

再次謝謝你們

接下來

謝謝那些關心我的人

很多人

雖然

沒有像以前有自己的房子

不過那也可以說不算是我的

換個角度想

現在住公司宿舍

還有一個ㄚ廷室友

雖然我早班他中班

不過也是很多話聊

而且很好相處

雖然兩個人會幼稚點

不過又怎樣?~

呵呵...

想想今年過得可真充實

雖然又晃掉一年

放眼看了未來

我想我要繼續去衝吧?!

這是一定要的

我要用我的方法去走自己的路

即使辛苦點

可是在以後回頭看

一定是甘甜的

謝謝這些日子陪我的人

我很希望

有那麼一天

大家可以在齊聚一起

天氣冷了

我的心也冷了

不過我不對自己的未來冷卻

我反而更要訂下目標前進

太大反而容易成夢想

一步一步才是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