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不想想自己怎對待人家
現在公司搞成這樣的是誰
只會說都是別人

然後現在

還跟某人 很要好

我想他不知道 
在你跟他好的背後

你對他"永不錄用"吧

在你眼裡 朋友定義是
需要的時候 才是朋友吧!

我想你不知道
很多人
都是被你逼到 走投無路


哈哈哈哈哈

好好笑

真的很好笑...

用永不錄用是吧

自己去看清楚查清楚

有幾個人是永不錄用?

既然那麼想看到永不錄用

那就成全你...

這次離職人員我就都用永不錄用如何?

反正你們都這樣認為啦

我也就這樣做吧

朋友的定義是什麼

每個人定義不同

你們以為很夠朋友?

當事情發生有誰會承擔..

我看現在都只是嘴皮子打打

最後又躲在後面

還是又要躲在網咖

然後發表攻擊文章...



的確很符合你們這些狗的能力

就這樣子的功能而已

敢躲起來說

卻不敢面對面說

代表什麼?

就心虛而已不是嘛

我說過了

有什麼事情想說的

歡迎找我當面談阿

怎麼到現在沒人敢

到是躲起來廢卻一堆

聽好

我隨時準備好等你們來跟我面對面好好的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