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在教會看了PS I Love you

敘說的一對男女在雙方家長都不認同的狀況下結婚

雙方彼此很充滿了愛

在片子的剛開始

演著他們夫妻間的吵架

吵的只是小事情

最後在彼此趕走之後又回到了溫馨的擁抱

這只是個開始

片子開始沒多久

男主角死了

女主角悲傷

特別的是

女主角再辦完喪禮的隔天

收到了男主角的信

信陸陸續續的來

其中也安排去夜店玩、出外踏青、認識新男人

最後

信一張一張的隨著時間的變長

也慢慢的變少

當女主角無法忘懷

也放不掉的時候

才發現這些信

其實是自己前夫死前委託丈母娘幫他寄給她的

當她知道這是自己所愛的前夫為了他所設計的時候

終於放開了

把屬於他的東西全都丟掉、忘掉

過起新的人生



很有感觸的一片影片

當人們總是為著生活在努力

也會為了當前來爭吵

卻忘卻了

其實最後有最愛的人陪伴才是最好的

若是少了他(她

卻又才發現去追逐那些名力有何妨?



辣媽的生日過了

大家應該玩得不錯

陸陸續續知道很多人準備要當兵了

接下來的這一年

我想

我會很空....

少了大家

很多時候真的只有我一人

當大家都在當兵online

而我卻在工作掛網......

提前了別人的模式

偶爾的放假

我參加了悍喵的生日

那天

很多人也不約而同的到xaga

不過都被擋了...

可能真的我運氣不錯

被擋一次

然後有機會進去

滿開心的

發現婉琪還滿會跳的

不過她滿笨的

被貼了還不知道

不過不打算救她

等她自己發現.....

有跟她同跳

不過再過陣子

她也不能這樣出來玩

而我...該找誰?!

也沒時間吧

再來要上課

也該為著自己來存點錢

說著說著

打不出長篇大論

只是知道

再來的我要有很多責任

我要有很大的肩膀

我要更去學習

人說

沒天分的人靠的是自己努力

願意努力的人就有機會成功

就好比業務員

若是有好的才能卻不願意往外跑

一個一個挨家挨戶的拜訪

又怎麼會有好的業績

相反的

若是願意努力又把握機會的人

成功跟不成功乃是一線之間

有女朋友跟沒有女朋友

也在於願不願意踏出那一步

可能別人會拒絕也有可能接受

或許知道別人底線在哪

就該讓自己往那邊努力

不吝嗇給成功人掌聲

因為哪天你成功了

別人也將不吝嗇的給你掌聲

打了一堆廢話


我比較想打的是...

辣媽

我有空找妳出去玩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