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無言

明明前一晚還特別叮嚀自己

一定一定要爬起來上班

結果....

電話響了

我還是遲到了ˊˋ

趕了老半天啦

結果打卡時間..7:32分

吼~~~~~~~~~~~~~~~~~~~~~~~

塞尼佬XX的

心情不美麗

算一算時數

打卡下了班!!!!!

洩憤~~

很無言...整個就是無言

然後就回家換了衣服

不小心睡了著

小喵打來

想說順便就把東西送過去給她...

要不然拖久了..

東西壞掉也麻煩

然後就跑去北鼻那

載她去上班之後

就跑去找辣媽

名義上還手機啦

重點還是因為沒事做無聊

跟他喇賽完

就在她家吃了一頓

然後又吃冰!!

整個就是超白吃白喝的

後來確定高森不會去開會

Good~

裝死一下= =++

就這樣跟著辣媽去剃頭

原本辣媽要平頭

不知道為什麼

修剪修剪就下來了

換了我

也是修剪修剪

就還不錯的結束

俊傑似乎也是這樣.....

完成了任務

心也空虛

發了慌

決定去阿水家

剛好我HID有問題

看一下也好

結果叔叔睡午覺去了

只好晚上再去

後來就三人行晃一中

投了藍

敲了拳擊機

手痛得快斷掉

打了彈力版??

俊賊奸笑

逛了街

看了妹

ㄉㄧㄤ辣媽

接北鼻下班

故事似乎緊湊了點

不過沒關係

我要趕快繼續打

接完就跑去買北回木瓜牛奶

買完就跟著彭跑去中技

看了妹

也看了T

更想打T....

搞啥東東

以為拿頂安全帽很厲害?

看我派辣媽左勾拳

讓妳臉上跳900

然後躺地直接TKO

後來

帶著俊賊還有辣媽

去挑戰1300克咖哩

當然我們不是笨蛋

更不是傻子

就三個人吃1300克咩

花了20分...

分攤吃完

有飽了

老闆別再問有迷有飽....

飽著牽機車

俊賊趕著看劉德華...

我就帶著辣媽去修HID

找了老半天

找到問題開始修

我換電線換很久

心裡想七年電機就這樣毀了

完全不會~"~

弄到八點

北鼻下課

可是我的車子拆了...

只好請辣媽去載

我繼續留下奮戰

修完也九點多了

辣媽含蓄的回家

我就載著北鼻送她回家

聊了一下

我就回家

回家路上還跑去加油..

知道說好像有人來找我

不過不確定是誰

算了~沒差

有是自然會再找..

回到家

就洗澡打網誌

到這邊

好~還有什麼不懂的嘛?

那~還需要補充什麼嘛?

都沒有的話

那..

先說一下

"環島八天的全記錄"要再等一陣子吧

等我先把照片放完...

才會開始打..

所以~

真的不好意思

就等待續吧~~~~~^&^


先送上今天咱們吃的咖哩照給大家看


俊賊很酷的把全部吃玩~~


聽老闆說..

日本小林..花了1分36秒吃掉這一盤..

然後花了15分多吃四盤獲得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