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一刻一刻的過去

這個偉大的旅程

總算在時間的流逝下

漸漸的接近

為了這次的環島

我不惜重金

購買了非常多的必需品

也是對自己保護的物品

買了SBK今年款的安全帽

KUSO的手套、側背腰包...

更是將我的小黑豹牽去給阿忠好好的全部檢查修理一翻

為的是什麼

就是要讓這趟遙遠的路途中

"安全提高、降低不必要的危險"

我想這是滿重要的

剛整理完全部東西.....

還滿多的

我看...我應該到時候需要麻煩同學們要幫我載一下=  =

畢竟..

偶是擋車....

沒車箱這種東西= =

請各位多包涵了...

放一下照片

讓大家看一下

我準備了東西



CC...滿多的吧= =

特別是我的鋼盔!!



這頂可是SBK 今年的新款....

雖然沒有很高價啦

不過也算是進口安全帽了~嘎嘎

---------------------------------------------------------------------------------

喔~

對了

既然說到這邊

那就順便介紹一下今天的事情

一大早醒來

就發現外頭下著超大雨

心情有點幹...

畢竟隔天要出去玩

假如又這樣一直下雨

感覺就會很差很差....

不過想想

算了

也是隔天的事情

我這麼早擔心野是沒用....

於是

帶著忐忑的心情

就趕著遲到去

下著雨

業績跟著差

業績差

時數跟著低

時數低

砍人跟著來.....

不得已讓新人先下班

留了兩個不算新也不算舊的工讀....

好不容易熬到十一點

幫他們買完中餐

就跑去載辣媽

要請他跟我去牽小黑....

結果

阿忠還沒用好

就只好先載著辣媽

要去找榮哥他們吃火鍋

之前

有答應辣媽

要教他開車

就這樣

我就坐在副駕駛座

然後指導辣媽開車

還不錯

雖然出彎的速度很慢

不過整體來說

還算新手中的神手~

嘿嘿

我想以後他多開應該會更好的

一路的刺激跟龜速

結果站上發生的一點事情

所以就改回到站上集合

然後才跑去千葉吃火鍋

吃了很多

很飽滿足

然後就跟著辣媽先去把車牽回來

接著又趕著去中華電信繳費

再來就跑去買了安全帽

順便又買了一個側背包....

買完就跑去一中等北鼻下班

等著時間就跟辣媽聊天

很久沒有這樣了

滿喜歡這種感覺的

後來北鼻下班了

我們就跑去買了隱形眼鏡

接著就送她去上課

我和辣媽一時也興起

就跑去打拳擊機...

滿酷的

羽量級...我打出了8百快9百

至於超重量級...

就慘不忍睹了

只剩下3百快4百的戰鬥指數ˇ ˇ

沒關係

我會繼續鍛鍊的~嘿嘿

而辣媽依然用著左手敲打出不錯的數字

只是最後載超重量級也是慘不忍睹....

後來辣媽又打了隔壁的一般拳擊機

不打還好

一打便花十元...打了六次

真怕被打壞= =

打完.....就跑去買飲料

然後吃麻辣鴨血

聊天喇賽

回站上洗小黑

順便洗個鍊條...

洗完就跑去阿水家那邊

又買了一個騎車用手套

算了一下

今天花真多錢..

不過值得啦

畢竟這趟路程也很遠

安全第一!!!

後來就載著辣媽回家

順便跟他借了亞太手機跟耳機

辣媽很慷慨

也把SIM卡借我了

真是謝了他...

後來九點多離開就趕著去中技載北鼻

然後載他回家

一路上沒多聊什麼....

只想多陪她

想想接下來的八天

沒辦法陪她

所以就特別載她回家

也順便借相機

然後現安全帽給她看....CC

她回家之後

我也飆回家...

洗完澡整理完飆這篇網誌....

------------------------------------------------------

今日花費費用

午餐: 300元

信用卡費:4000元

中華電信費: 2515元

亞太電信費:600元

修理機車費:3650元

安全帽:4200元

側背背包:700元

KUSO手套:450元

飲料:50元

隱形眼鏡:100元

小白加油:500元

打拳擊機:30元

總共總共花了:


                           17095  

真是歐賣嘎= =

好無言.....唉

現在的錢真的變小了ˊˋ

等回來

就是還債拼命賺錢了~哈哈

-----------------------------------------------------

謝謝榮哥

先把錢借給我

要不然我還沒領薪水

也沒辦法準備這麼多東西

真是感謝他....

只是......

您的生日

我是一定會參加啦...

不過.....

又HIGH又恐怖= =


再來感謝辣媽....

陪我一整天

然後又把亞太借給我

真是感謝他...

錢還沒還他

就又當著她的面花這麼多...

真是抱歉ˊˋ


然後要感謝小宇...

在我出去的這幾天

能夠幫我帶早班

真的很感謝他

等我回來

我會好好的請你的~



感謝北鼻

把相機借我

還幫我列清單

真的幫我很多

雖然這幾天沒辦法陪妳

不過你這幾天除了上班跟上課

也都要快樂...

假如跟朋友出去也都要小心

我會想妳的>///<


------------------------------------------------------------

最後

再出發前

我想來個小小的禱告


親愛的阿爸天父

希望我們這次的環島旅遊

能夠帶領我們這群小孩一路上的平安

雖然在這之中有很多人不認是祢

不過也希望神能夠保守我們一切的平安

天氣上也能夠保守

盡量不要下大雨

也能夠保守每個人在精神上

以及每輛車的車況上

都能夠保守

讓我們一路上都能平安、順利、快樂

也求神時時刻刻與我們同在

保護我們、陪伴我們

因為

我相信..

唯有祢才能這樣的與我們同在

這樣禱告

完完全全奉主耶穌基督 名求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