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翻譯的滿爛的

因為"我們有槍"....

沒辦法

原本星期三的Xaga淑女夜

我們一夥人再度約好要去Xaga的

結果

我太晚載人

最後

落的...

我和俊賊還有辣媽進不去

雖然

婉琪跟俐溱有辦法進去

不過男生

卻要VIP 或是 有開包廂而且還有空位的才可以進去

悶ㄚ...

看著一堆辣妹不停的進去

也好像也看到一堆男的進去

而我們

似乎就被故意擋在外~"~

真可惜ˊˋ...

10點去在夫人他們的時候

夫人還很HIGH的叫我HIGH咖

我也很愉快的回應

然後跑去載婉琪的時候

第一次找她出來玩嘛

也是興致勃勃

然後去在俊賊他們的時候

更是興致高昂

因為認識了爆辣妹..俐溱

然後

也遇到了真真....

他們也沒開包廂......

辣媽也拋開宅男的一切

勇往直前的來參予

賊狗賊狗

只因為我們三個的槍太大太猛

然後被列為禁止進入...

ˊˋ

粉哀怨

後來

大夥就想說去LOBBY去看看

當然

也是滿的

只是對話滿怪的

俊賊是這樣跟我們說...

"請問....今天要定位才能進去嘛??"

你們幾個人?」

"M....5個.........."

那...有定位麻?」

"!@#$%^&*...................沒有......."

不好意思喔...要定位才能進去囉....

.....................

當俊賊跟我們這樣說的時候

我們也都無言了....

後來

因為婉琪算是偷跑出來的

所以就只好先載她回家

然後討論著

就跑去美樂蒂夜唱

應該算是發洩的嘶吼吧...

只是

我還滿想動的

畢竟

是帶了一顆跳舞的勁出門

結果

最後是用喉嚨嘶吼....


差滿多的@"@

只是

我發現了一個奇才....

俐溱的聲音很特別

唱起歌來聲音很漂亮

特別是高音的歌

音質特別高亢

那種聲音我很喜歡...

畢竟是很少人才有的

只是她似乎對自己滿沒信心的...

所以後來算是一直鼓勵她吧...

而我

將近24H 沒睡覺

唱一段就昏睡一段

而辣媽也是

唱完

也早上八點了

載著她們回大買家牽車

我就跑去找彭

她說要買薯條...

就跑去了家樂福

很想睡

也很不想動

不過還是趕快買一買

就在她家睡死了

醒來快四點了

載著她去上課

回家也準備上大夜班....

滿HIGH的

上班路上也遇到老爺&夫人

滿羨慕他們的吧..

很多事情可以一起完成...

就這樣

一個充滿怨氣的星期三= ="

不過沒關係

咱們在失敗中

總是會有成長的

俊賊又在次約了下星期三

然後

進攻策略...

先排隊

再去載人....

看來這個計畫一定會成功的~嘿嘿

大夥HIGH咖們

下星期三見啦~!!

-----------------------------------------------------

By The Way.....

我說夫人ㄚ

那天真的滿可惜的

我那天帶的應該都是high咖

當然

是我們自己晚來

所以妳也別太對我們抱歉啦

應該是我要跟妳們抱歉才事啦

沒載你們回去

還讓妳們倆破費.....

算是滿抱歉的

不過

有了超強的計畫

下星期三

沒錯!!

See you next Wednes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