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圖

是在上星期的某一天

騎著心愛的黑豹

奔馳在小路中

突然間

就停下車 然後

開始拍起來

就這樣...

那天心情很美好

-------------------------------------

星期日重新回到大雅教會

感恩節

我司琴



好久沒有在眾人面前彈琴了

感覺生疏了

會緊張

也會發抖

有害怕

不過

還是撐過順利結束

他們很熱情

我留下來用了愛餐

很好吃

謝謝牧師、長老、以及一堆不認識的人

也對天上的父感謝



回來了~

-------------------------------------

星期一

很愉快的上班

但是下班

卻不愉快

無故多上了八小時

加起來 16 小時

很不爽

交班的時候

我身體很不舒服

不過還是得交班

要不然根本沒人上班

就這樣

吹著大風

最後跟菁英丁 還有大哥

上完中班

還記得

我上次上16小時

是因為要補時數

所以上了中班

而這次

是沒人而多上八小時

很無言

我想

我可以試試看

哪天來24小時看看好了

XD..

我可以當超人 更不用說

我一定是魔人

-----------------------------

星期二

故意遲到

反正要貼中班

沒差

爽一個字

可是中午卻又知道很多事情

使得

整個心情很Down

-------------------------------

星期三

也就是今天

本來早上很快樂

結果

突然說要評分

接著又來公司的人

然後又來經理

都走了之後

馬上跟著來一群站長

在我看來

沒幾個有用的

只能說

廢材

洗車爆走

洗不完

原本今天也是要繼續貼中班的

後來整個不爽

洗車直接關起來

三點交班結帳

閃人

為什麼我今天要做這麼多替那個沒用的傢伙忙

我是這樣直接跟榮哥說

當然

我們兩個也很快的閃人

因為

真的沒必要

-------------------------------

晚上

突然接到電話

這星期要接司琴

有點急...

沒差

反正沒事

就接了

她直說我人好

我覺得

我本來就這樣

因為

沒事情

既然有機會

多點彌補

或許

我會感覺

對的起天父.....吧...(Maby...)

------------------------------

接下來

星期四、五的班我都不期待什麼

我比較期待

下星期日

要出去玩

很久

很久

沒有跟同學出去玩了

真的很期待

cc

------------------------------

忘記說了
今天後來
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對惠安說話口氣很差
假如你有看到的話
抱歉了喔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noopy75829 的頭像
    snoopy75829

    snoopy75829的部落格

    snoopy75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